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米兰伊美鲜果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1456
天津市河西区澧水道16号

公司简介

米兰果鲜,天津米兰伊美鲜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8年成立,隶属天津米兰商业集团。米兰果鲜秉承核心品牌价值“品质、效率、性价比”三大理念,专注鲜果+轻食的社区O2O新零售服务领域。目前已全面完善自有上游产品供应链,倾力打造统一冷链仓储物流体系,社区“2公里·1小时”极致配送直达用户群体致力于为社区用户提供水果生鲜、轻食料理、饮品等优质商品,塑造与传递健康、新鲜、舒适、简单的生活理念。

      2018年,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店的米兰果鲜首家轻生活体验店开业,精选全国数十家果蔬供应商达成长期合作,全部原料商品均实现种植源产地当日直采。依托米兰商业集团雄厚实力,米兰果鲜建立食品检验室,按照严格的质量验收标准层层筛选,每一样出自米兰果鲜的产品,都拥有专属的品牌背书与检测证明,米兰果鲜将为每一位用户的餐桌送上新鲜、优质的鲜果食材。

      米兰果鲜力求在产品品种与质量上精耕细作,资深团队遍寻全国以及进口顶级水果品类源地与产业园区,精心挑选千种商品与食材,选取在无污染环境下自然生长、不受任何有害物质侵害的有机蔬果。米兰果鲜体验店同时将沙拉吧、轻食料理、轻体饮品等多种轻生活饮食概念融入,由专业厨师团队当日新鲜制作,为用户营造富有舒适、干净、简单格调的轻食生活场景

     作为社区新零售的“尝鲜者”,米兰果鲜将全力布局社区O2O新零售业态,利用“体验店-线上平台-自有仓储-配送上门”的业态新模式,将线下门店的鲜果零售体验场景延伸至线上电商平台,利用米兰果鲜独立APP,将线上线下全方位融为一体。米兰果鲜社区仓储站也将同步启动,以仓储为中心点辐射周围2公里社区居民,真正实现2公里极致配送上门,送货退货1小时达。

      未来,米兰果鲜体验店预计在天津市区深入铺设,覆盖全天津众多社区建立仓储配送体系,满足天津数千个社区居民日常鲜果轻食所需,精准触达线上线下用户的消费习惯,将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更高效率的优质鲜果商品以及新零售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