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江苏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浏览量:7434
咸水沽镇吾悦华府26号楼三层

公司简介

   

一、关于新城悦

新城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幸福生活构建的产业投资运营集团,业务涵盖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医养护一体化社区开发运营、模块化装配建筑、儿童主题乐园、影院以及相关企业股权投资和资产管理,并已进入香港、美国加州、德州等地区,旨在为新城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多种生活服务方案。新城悦服务是新城集团旗下三家上市公司之一。

新城集团旗下物业服务企业新城悦服务,2018年正式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第11位,服务业态  住宅、公寓、别墅、商业、办公写字楼,签约项目  逾630个,签约面积  1.67亿平米。跟随控股集团开发脚步,以长三角为中心,形成北至长春西至拉萨南至海口全国化业务布局。

二、新城悦荣誉(部分)

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1

2014-2020连续7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 TOP10

2016-2019连续4年获得蓝筹物业企业

香港公益金颁发“公益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