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赋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2580
天津市滨海新区响螺湾燕赵大厦17层

公司简介

    跨境贸易服务是阿里巴巴集团七大业务板块之一,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核心业务,旨在打造任何两国之间的跨界贸易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天津赋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国际站在天津滨海新区的新外贸本地化服中心,在今后滨海新区的跨境贸易发展上,阿里巴巴可以给提供技术支持、提供渠道、数据、资金、跨境电商人才培训,阿里金融贷款等等,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外贸一式服务。

      目前滨海新区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有超过15名跨境电商服务顾问,两年时间多时间已经在滨海新区组织举办了各种外贸技能、平台操作、公司管理、外贸流程等等大小培训200多场次,覆盖外贸企业300家以上,受益外贸人员2000多人。我们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秉承着“诚信,敬业,合作,团结”的价值观,带动天津滨海外贸企业的新发展,实现“让滨海新区没有难做的出口”使命。

      eWTP的载体阿里巴巴国际站(际站()是阿里)是阿里巴巴集团最早的业务项目,目前成为全球第一大国际网络交易平台,服务全球1000万买家和20万中国优质供应商。 为了给天津滨海新区外贸出口企业提供更优质,更本地化的服务,阿里巴巴国际站于2016年8月启动阿里国际站天津滨海合作伙伴的项目,在塘沽当地设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