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苏连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09
天津市南开区万豪大厦A座602

公司简介

 

天津苏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六百万元人民币,公司成立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人本、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嵌入式、智能化、系统化、集成化为技术导向,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苏连人工智能硬件业务涉及智能充电及管理系统、智能化电力监测、智能水电气、智能无线电设备产品系列等专业领域,主要产品均具有独立的知识专权,满足智能电网、智慧社区等各种行业及各领域的标准要求和客户需求。

     公司正在构建合理,稳健、高效、创新、进取的精英团队包括硬件研发、软件开发和销售业务团队。坚持创新,求是,严谨,卓越的理念。在物联网、互联网、微信生态系统资源整合营销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未来公司发展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用持续学习和不断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并逐步确立公司在物联网、智能应用行业竖立自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