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市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交通运输业200-500人浏览量:881
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65号汇金中心2810

公司简介

鹏城海物流,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服务于全球航线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海运、空运、仓储、拖车、报关、船代等国际物流业务。是国家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持有国家交通部无船承运资格证书NVOCC:MOC-NV00064,同时也是在美国FMC备案的NVOCC。公司是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理事会员、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员,公司在2013年荣获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称号。

鹏城海物流现有员工300余人,以深圳为总部管理中心,在北美、东南亚地区以及中国广州、上海、宁波、厦门、青岛、天津等大中型口岸城市设立20余个分公司、并拥有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鹏城海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以及遍布全球的代理网络。

公司自行研发领先行业的电子操作系统,以及先进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实时进行客户管理和货物动态跟踪,2007年通过ISO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供专业、优质的现代化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