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路凯包装设备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其他交通运输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71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2095号意大利馆1层K单元

公司简介

招商局集团:

招商局集团创立于1872年,是国家驻港大型企业集团,被列为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 隶属国务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交通运输、金融投资、房地产三大核心产业。央企中总资产排名第一。

目前,招商局全资控股及重要参资企业230余家,旗下境内外上市公司20余家,直接从业人员约3.4。截至2016年,集团营业收入超过5000亿元,利润总额约1112亿元。 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运输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经营与服务(港口、公路、能源运输及物流)、金融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三大核心产业,业务覆盖国内、香港、东南亚、澳洲及欧美。

招商路凯:

路凯公司1942年成立于澳大利亚,主要从事托盘、零售业包装及其他物流包装设备租赁和循环共用服务,现已发展成为澳洲、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域领先的物流包装设备循环共用解决方案供应商。2010年7月,招商局集团全面收购路凯公司,并更名为招商路凯。

招商路凯总部设在香港,是招商局集团下属子公司,下设澳洲、亚洲、大中华三个区域公司,随着中国地区托盘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地区将是未来招商路凯业务发展的重点核心区域。

在中国,招商路凯主要以托盘和果蔬周转筐等物流载具为基础,为客户优化供应链提供物流载具循环共用专业化、综合性解决方案。招商路凯托盘循环共用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份和直辖市,已在大中华地区设立了25个全功能自营营运中心,确保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