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方国际集团天津市新的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1542
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283号创展大厦19-21层

公司简介

    公司主页:http:///

    北方国际集团天津市新的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原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于1961年),位于世界港口城市天津。

    公司有着56年纺织面料、服装成品的国际贸易经营历史,年出口额1.2亿美元,荣获天津市出口企业50强。

    公司与国内14个省的30多个地区近1000家纺织、服装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并在香港、孟加拉、缅甸、日本、加拿大等地设有境外分公司或代表处,产品行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商誉。

     天津市依赛伦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为北方国际集团天津市新的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紧密合作的兄弟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纺织面料及其服装成品,年出口额4000多万美元,荣获天津市和平功臣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