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哈尔滨光宇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736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信诚大厦24层

公司简介

哈尔滨光宇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8月,是一家电力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自主研制的CL2000系列分布式保护与自动控制产品及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均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并获得相应的软件著作权,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厂(发电厂)、站(变电站、水电站)以及大型石化、冶金等工矿企业用户。公司具有专业的电气二次设计与工程成套能力,销售及产品业绩遍及国内及部分海外市场。

公司分别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体系认证,及软件企业与软件产品“双软认证”;现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电协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理事”单位;2009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