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塘沽支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1107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连道1275号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 Group,2018年《财富》“世界500 强”第117位)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于2003年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28)。

 

团队简介:

天津市塘沽公司历经几十年发展,是滨海地区最大的财险保险主体。塘沽公司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近年来重点打造“互联网+保险”、“保险+服务”新模式,持续升级客户服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塘沽公司互联网保险团队成立于2015年,为各平台提供专业的互联网保险服。公司互联网保团队组织结构健全,分工明确,工作流程清晰,工作职责完善,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与空间。团队充满活力朝气,成员平均年龄30岁以下,学历本科以上。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