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宇丰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3579
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区)远景庄园80号

公司简介

注 册 情 况

天津宇丰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于二零一 一年六月,在天津滨海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伍佰万元人民币,2018年增资至贰仟万元人民币。

 

 经 营 项 目

宇丰公司主要经营船用通风设备,船舶制冷设备,船舶机械的制造、安装、维修、销售(涉及特种设备制造、安装维修的,取得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部门许可后经营);船舶配件销售;船舶维修;海上石油平台搭建等;船用配套设备安装、维修及相关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广告设计;标牌设计、制作、安装;劳保用品、消防器材销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机电设备安装、销售、维修、劳务服务。

 

组 织 构 成

宇丰公司共有员工40名,均为多年从事船舶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设置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部、办公室、技术部、商务部、采购部、现场部等部门。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海洋石油开发的最佳服务商!

公司使命:竭尽所能为中国海洋石油的开发提供助力!

企业文化:积极、协作、高效、严谨、负责任、讲方法

业务简介

    宇丰公司作为注册在天津滨海新区的独立法人单位,同时作为新加坡海格公司和香港恺达公司天津办事处,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在海洋工程设计施工,船厂陆地建设施工竞标上拥有强大技术力量。多次为海洋石油蓝鲸船、蓝疆船、HYSY697、HYSY698、HYSY699、HYSY201、BH108、BH201、BH299等船舶提供配件的供应购置服务。宇丰公司也为新加坡海格公司旗下的各种船只(拖船,驳船,锚作拖船等)提供配件供货,船舶维修,船舶改装等服务。同时,公司与中远集团,上海恺达船舶贸易有限公司等大中型航运物流公司,船舶制造公司及相关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自2011年5月至今,宇丰公司相继为世界各国的船东和船舶公司,包括美国,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澳大利亚,挪威,叙利亚,巴哈马,卡塔尔,比利时,新加坡,葡萄牙,ACT平台公司,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平湖油田项目组,美国大西洋渔业公司,广东海事局,中海石油,烟台救助局,美国康菲公司,浙江正和造船公司,上海打捞局,振华港机等,供应船用空调冷藏系统,通风系统的维护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