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428
河西区解放南路451号登发茶城二楼

公司简介

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

公 司 简 介

 

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具有多年政府采购供应经验,曾多次在天津市政府大型重点项目中有过突出表现,获得过“亚欧财长会议”、“达沃斯经济论坛”等项目委员会表彰。自2006年开始,正福通公司分别在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规划建设了数家与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相对应的“正福福利用品展厅”,具有丰富的招商采购和供应服务的经验和能力;2008年被指定为天津海关服务单位;2009年,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授予总代理服务单位;2012年,被授予天津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正福通公司联合新华网,在宣传推广、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舆情、数字影视、技术研发与服务、融媒体创新等方面全方位合作;联合天津财经大学人文学院,搭建智库平台,为落实“互联网+”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进行深入合作。2017年,被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天津市就业见习基地,为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提供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为其中优秀者推荐适合的就业机会。

      正福通客来宝电商平台是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天津市正福通商贸有限公司运营的大型电子商务平台,2013年客来宝电商平台项目被列为天津市电子商务重点项目,2016年客来宝电商平台对接天津市政府采购中心网上商城,成为天津市政府采购供应平台,为我市、区两级财政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大中小型医院、大中小学幼儿园、参公事业单位等)提供全品类商品,截至目前,天津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实现线上交易过亿元。拥有天津食品集团、天津旅游集团津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中检东疆商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赛达世纪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等诸多实力雄厚的企业供应商。与今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授权今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商品的仓储和配送,以及与政府采购供应相关的合同、验收报告、发票送收业务;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医药空气洁净检测中心有限公司、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合作,对进入客来宝电商平台的商品进行不定期的抽检抽验,对批量或定制商品进行落地抽、落地验,确保商品能够保质保量,更好地为政府采购、企业采购、工青妇会员采购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