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海华洋(天津)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50-200人浏览量:1883
海洋科技园国际企业大厦东4-5号303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海华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滨海,辐射天津的人力资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最前沿的科技型人力资源公司。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专业化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校企合作、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施工劳务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技术支持服务等。    

公司目前拥有外包员工5000余人,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和特点鲜明的产品。目前主要为中国海油、中建三局、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天津碱厂)等国企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并拟定招聘计划、建立招聘渠道、提供劳务派遣、外包、培训、薪酬管理等专业化服务。

 

  公司愿景:

致力于打造前沿的科技型人力资源公司

公司理念:

服务创造竞争力、专业产生驱动力、诚信铸就生存力

 

       

【孔雀东南飞】

中海华洋是一家正在转型的人力资源公司,为了奠定公司初期的企业文化风格,特招聘一批有思想、敢作为、能打拼的应届生来为公司提供新鲜血液与动力,并实现你的梦想,扬帆起航。

在这里,我们希望你有主观能动性,有发现的眼睛,不要拘泥于传统工作模式,大胆发挥你的能力。

所以特拟定“孔雀东南飞”人才培养方案,助力你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