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州亿图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434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道办创源路雅柏工业园厂房三6层

公司简介

    台湾亿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82年建立,名列台湾最佳的自动化控制器制造商之一,极具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2010年5月,在中国大陆成立广州亿图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2016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列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亿图一直专注于高端数控系统,运动控制器的研发和生产,尤其在产业自动化领域中,亿图CNC提供的全开放式二次开发平台,让运动控制产品客制化成为可能。亿图公司着眼未来,为客户提供定制型CAD/CAM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MES系统集成等优质服务,并在车铣床,弹簧机、木工机械、绕线机、绑线机、开槽机、磨床、旋压机,自动化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和客户基础,为助力产业升级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广州亿图拥有一支完整、高效、有能力、有责任、有创造性的研发和服务团队,不断挑战数控以及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巅峰,不断为客户创造更贴近市场和需求的自动化产品。广州亿图自成立以来服务过百家企业客户,其中知名品牌客户包括:富士康、格力、美的、vivo、伯恩光学、上海赫比等。卓越创新、合作共赢、服务至上是亿图公司创立以来所秉持的经营理念和最高指导原则。亿图公司不止于现状,将持续努力,开创自动化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