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818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41号大安大厦A座24层B室

公司简介

奥的斯机电Otis Electric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为客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在传承奥的斯的技术前瞻性和技术整合能力的基础上,它专注于商业建筑、公共设施和中高端住宅等细分市场,通过整合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全程无忧的采购流程。
奥的斯机电品牌是奥的斯旗下的品牌。160多年前,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创立了奥的斯,现在奥的斯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产品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奥的斯机电品牌由奥的斯兄弟创立于1892年,是奥的斯家族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在传承奥的斯技术前瞻性和技术整合能力基础上,它专注于商业建筑、公共设施和中高端住宅等细分市场,通过整合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解决方案以及全程无忧的采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