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商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827
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4号楼

公司简介

商越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采购数字化全景解决方案的智能公司,通过商越的智能采购中台、SaaS应用及运营服务帮助每个客户搭建专属的采购互联网平台,让企业采购全程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商越的创始团队由阿里巴巴、SAP、Oracle、用友、必联、IBM、德勤、腾讯等核心人才组成,拥有软件+供应链+互联网的跨界基因。
成立以来获得红杉资本,启明创投等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青睐,已完成6轮融资,获得信息安全、质量管理、高新企业等多重认证,产品已服务20大行业100+大客户,客户已覆盖电子电气、汽车制造、能源、金属加工、互联网、金融、基建、物业地产、物流、烟草、医疗、化工等行。
商越有小而美的情怀,扁平化的组织极具活力和效率,倡导阳光、简单、开放,为员工提供全面的福利关怀和丰富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