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东五道口供应链研究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878
天津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

公司简介

五道口供应链研究院,运营总部设在首都北京。由五道口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是一个开放性的研究机构,主要从事产业+管理管理+金融+数字化的创新理论开拓和应用技术的研究及推广工作。

五道口供应链研究院目前分别在北京、天津、深圳设有分支研究机构,共有资深供应链研究员15名,其中全职5名、兼职10名(主要以分布于全国各地区的供应链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高校专业教授组成),专业的研究团队不断输出行业最前沿的信息、动态及理论研究成果。

五道口供应链研究院依托丰富的社会资源优势,掌握各企业最新的实践资料,结合最前沿的理论研究,为供应链金融企业的发展规划及管理决策提供高端的咨询、顾问及培训服务。

已先后为国内几百家供应链企业提供过顾问、培训、咨询等服务。同时,研究院每年不定期在全国各地与当地政府或知名企业合作举办论坛、沙龙等线下交流活动;以及针对性地开展细分领域的深度培训课程。

运行的自媒体“五道口供应链研究院”,持续不断的输出有价值的知识和资讯,粉丝几十万,覆盖中国大部分产业供应链金融从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