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润通航运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348
天津市 滨海新区睦宁路60号 百事可乐东门院内

公司简介

     RMS Marine Service Company Ltd成立于1993年,润通航运服务有限公司为体系总部,集团属下天津、青岛、广州、大连、秦皇岛、舟山、厦门、宁波、福建等11家国内分公司,韩国、新加坡、鹿特丹3个海外分公司,600个海内外员工,是专业从事全球各港口和船厂的船舶物资供应、食品供应、船舶消防救生设备检验维修、船舶备件供应和出口,设备全球联保服务、航修服务、海工服务、邮轮供应,船舶保护代理、船厂现场服务,以及国际物流和出口服务。目前已经成为国际航运服务业龙头企业,并在国际船东中享有盛誉。

    自1993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勤奋、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为使命,坚持“德才兼备徳为先”的用人观,注重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综合素质,努力实现客户、股东、员工与社会的和谐共赢,努力向着“成为全球最好的航运服务企业”的愿景迈进。

    RMS Marine Service Company Ltd在企业发展的历程中,保持着高速发展的势头,市场领域不断拓展,市场份额迅速扩大,已经成为国内船舶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市场上已经建立了高端、优质、功能强大的产品和服务形象,在客户中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润通以它的技术实力和进取精神,不断吸引着国内外的客户,并吸引着众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我们真诚期待您加入润通,并衷心祝愿您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上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