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宝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382
天津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创业一路

公司简介

一  公司简介

天津宝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高效、活力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公司,旨在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用户创造独特价值;通过企业自身节能技术及产品为用户提供节能技术平台,培养用户节能意识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价值。

二  营业范围

节能环保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力技术、电子科技、工业自动化科技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节能诊断和节能运营管理服务;中央空调系统及机电设备设计、安装、调试、维修、保养、运行管理;电力工程、机电工程、网络工程、数字监控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维修、运行管理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

三  服务项目

1.合同能源管理

A中央空调系统合同能源管理:包含中央空调系统运营管理;中央空调主机及附属设备的维护保养;楼内风机盘管、新风系统的维护保养。

B商业建筑能源大包:中央空调系统、综合用电和水资源消耗的能源管理服务;照明设备更换维修;电控间及线路维修;水系统管道及设备维修。

2.节能改造服务

A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改造:中央空调系统变频改造服务;水泵节能改造服务;管路优化服务。

B商业建筑节能灯改造:LED灯整体更换服务。

3.设备日常维修保养安装:风机盘管、组合式空调机组的维修保养更换服务;水泵、冷却塔的维护保养服务;空调水系统水质管理服务;中小型监控系统的安装维护服务。

4.商业建筑节能诊断服务:充分挖掘节能降耗空间,提供节能诊断报告及改造维护方案。

5.蒸汽锅炉运营管理服务(低压锅炉,蒸汽压力P 1.3MPa)。

6.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申请国家相关节能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