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厚道百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50人以下浏览量:1036
天津市滨海新区二大街万联别墅43栋

公司简介

天津港保税区成立于1991年,是我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和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凭借全面的车型、庞大的贸易量,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进口车批发基地,占据了国内平行进口车市场约70%的份额。

近十年逐渐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购车、参观。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出现一些不规范操作的车商,引发众多经济纠纷,在全国消费者中造成了巨大影响。

以规范市场为基点,打造港口口碑为目标,更好的服务于来港消费者和外地经销商。在港区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 由30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发起,“天津港保税区购车服务中心” 于2017年8月正式成立。

从线上咨询到落地服务,切实解决了来港消费者不熟悉环境、不懂车型、价格混乱、购车后不能上牌、车子出现质量问题等一系列问题。

同时服务中心通过整合进口商、规范服务流程、渠道开发等方式在全国建立五百个授权落地服务商,实现“港口价格+本地提车+落地服务”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天津厚道百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服务中心的运营单位,现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