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欧尚元(天津)有限公司宣讲会

欧尚元(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0 10:00

浏览量:3705

访问链接:腾讯会议:504-921-756

  #腾讯会议:504-921-756欧尚元2022招聘简章(科技大学).pdf

欧尚元(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港科技产业园区,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减少人体有害物质摄入与不可再生资源浪费”的行业探索者与技术引领者。

公司专注于有机酸生产的工艺技术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菌种使用授权。同时也是有机酸生产的核心设备供应商。以极具优势的菌种,精良的设备及卓越的自动化控制为保障,为客户提供从土建规划、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到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的一揽子交钥匙工程。

经营范围:离交设备、色谱设备、炭脱色及再生设备、分子蒸馏设备、蒸发设备、膜设备等以及配套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公司现取得了丰硕的技术成果,包括全自动发酵制糖交钥匙工程,智能化发酵系统,颗粒活性炭的脱色及再生系统,红乳酸分离蒸发结晶一体化,整条生产线的全自控设计等。此外,欧尚元专业提供有机酸全套生产线的交钥匙工程服务以及特色个性化技术定制服务。

团队建设:公司不仅拥有生物发酵工程、化学工程以及环境保护等众多领域的专业人才,还培养了一批高素质且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及销售人员。同时在不断地引进国内外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加快创新研发的步伐,形成了“因创新促生产,以生产带研发”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