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维正集团】2022届校招云端宣讲会

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09 14:30

浏览量:5835

访问链接:腾讯会议:844-578-638

一、关于维正:

维正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技术,向企业提供产学研对接、知识产权、产业政策咨询与项目申报、财务、法律、品牌运营等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

我们秉承着客户第一、诚信、专业、团队、执行、拼搏的发展理念,致力于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财务性、事务性、法务性和创新性问题,促进产、学、研、政、金融深度融合,让企业成为创新要素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的生力军,提升全天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维正集团全国员工超过5000人,设有60多家分子公司,拥有包括技术经纪人、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人、版权代理人、项目工程师、认证咨询师、律师、财务顾问等不同岗位的专业团队。服务领域包括且不限于:专利服务、商标服务、版权服务、政府项目申报、企业资质认证、技术成果转化、财务服务、法律服务、金融服务、企业教育等。

维正帮助企业连接中国与世界的主要高校与科研机构,产学研对接服务覆盖从项目发现、技术评估与成果转化的全过程,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企知道”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技术创新、科创金融、知识产权、组织管理、法律、工商、财税、品牌运营等领域打造联结企业与外部资源的“场”,帮助企业获得高质量的供应链服务。

作为企业创新数字化基础设施,企知道构建可视化、平台化、智能化等新场景,让企业服务全流程数据可留存、可转化,为企业经营与管理降本增效,为企业创新全面赋能!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

2022年应届毕业生

校园招聘需求表

序号

部门

需求人数

岗位

岗位JD

任职要求

1

项目部

5

管培生-项目申报方向

1. 负责产业政策收集、归纳、分析与应用,为企业提供综合诊断和服务规划;
2. 负责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并维持与企业、政府和其他关联方的沟通与协作;
3. 负责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相关的文件编写、资料汇总与申报提交工作。

1. 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 熟练使用文献数据库;
4. CET4级或以上,海外本科及以上留学经历者无此要求;
5.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能力。

管培生-财税咨询方向

1. 协助客户规范其所涉及的政府项目的财务核算;
2. 培训和辅导相关企业的账务规整,解决客户日常财务问题;
3. 负责跟进处理客户账务规整、纳税申报辅导等相关财务咨询工作;
4. 负责跟进客户相关业务进度及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5. 负责财税政策与法规的收集、整理、归纳及应用。

1. 本科或以上学历,必须是财务相关专业(不含金融类专业),例:会计学、财务管理学;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 必须有初级会计职称;熟练使用基础财务软件的功能,通用如:金蝶、用友等;
4. CET4级或以上,海外本科及以上留学经历者无此要求;
5.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能力。

2

专利部

5

管培生-专利方向

1. 储备良好地技术理解能力,在指导下,处理专利技术交底工作;
2. 在指导下处理常规专利撰写、审查意见答复、补正等工作,并至能够独立处理;
3. 在指导下处理专业相关事务性工作,熟悉专利流程工作。

1. 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电学/生化专业必须一本及以上)
2. 学习能力:在校成绩优异,具备较强学习能力;
3. 沟通表达能力:不怯场,表达清楚,逻辑顺畅;
4. 性格阳光开朗,形象大方得体。

3

市场部

5

管培生-市场拓展类

1. 分析各行业的发展趋势,输出行业分析报告;
2. 通过多渠道开发并跟进客户,量身定制客户所需服务方案;
3. 独立和客户讲解客户服务方案并谈定业务合作合同;
4. 持续跟进客户,及时匹配新的方案,达成新的合作。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经管专业优先;
2. 热爱并看好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前景,有志于在本行业长期发展;
3. 有上进心,具有抗压能力,富有不断进取的精神和良好团队合作意识。

4

人力资源部

2

管培生-HRBP方向

1. 招聘与人才配置:根据团队配置及业务需求,协助开展分公司招聘工作;
2. 绩效管理:按照权责协助分公司的绩效管理工作,包括绩效文化宣导、制度推行;
3. 培训与人才发展管理:协助人力负责人落实集团公司的培训及人才梯队建设工作;
4. 劳动关系管理:负责地区公司日常人事异动管理、劳动合同管理、档案管理;
5. 员工关系:通过有效的沟通机制做好地区公司的员工关系管理,创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6. 企业文化:协助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辅助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及方案落地。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有过人力资源相关从业工作经验,熟悉招聘操作尤佳;
2.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乐观开朗,擅长组织团建活动者尤佳;
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4. 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及日常办公设备的使用;
5. 可全国范围调动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薪酬:各岗位综合年薪10W—15W左右(基本工资+月度提成奖金+年度考核奖金);

福利:

1、创业福利:工作努力、表现突出、并且力求上进者,有资格入股成为维正集团分公司股东。

2、培训福利:每月均有不定期的各种培训,如专利、项目培训,企业文化、商务礼仪培训,商务谈判,专业知识等培训。

3、晋升规划:集团拥有公平公开、健全的干部培养计划,能提供长远发展的职业发展平台。

4、年终奖:公司每年年底根据企业经济效益与员工表现对在岗人员发放年终奖。

5、节假日福利: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公司统一发放礼品、维正家人聚餐等活动。

6、生日福利:维正家人生日当天会收到来自集团所有人的祝福,并有惊喜等你。

7、集团旅行:每年定期会举行集团管理干部集体旅行学习的活动。

 

四、宣讲时间及工作地点

时间:6月9日(周四)14:30-15:30;
●空宣形式:腾讯会议直播间(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或会议号844-578-638);

 image.png

●工作地点:天津、北京、石家庄、唐山、太原及全国其他城市分公司皆可
●联系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报名(后续招聘信息将在群中发布)

 image.png

 

五、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6月1日-6月13日

2. 在线笔试:6月9日-6月13日,每周二次

3. 面试:6月16日-6月20日,线上线下面试

4. offer发放:所有面试通过后一周左右发放offer

 六、联系邮箱:tianjinzp@chinaweiz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