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滨州学院2022年校园空中宣讲会-5月26日

滨州学院

时间:2022-05-26 15:00

浏览量:3863

访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ICgCuImvyPt

  滨州学院2022年校园空中宣讲会-5月26日,会议时间:2022/05/26 15:00-17:00 点击链接入会,/dm/oICgCuImvyPt,或登录腾讯会议,会议号:141-951-199

  滨州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兵圣孙子故里、渤海革命老区、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山东省滨州市。前身是始建于1954年的北镇师范学校,1983年更名为滨州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建为滨州学院。2012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8年10月顺利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21年1月获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2021年10月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发展根基,主动对接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出了“顶天(对接航空业)立地(对接区域)”的发展思路,确立了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定位,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31.3万㎡,校舍建筑面积72.2万㎡,其中实验室面积9.6万㎡。设有21个实验教学中心,其中2个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7亿元,图书馆纸质图书192.5万册,电子图书121.5万册。设有19个二级学院,61个本科专业、30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8841人。

一、基本条件

(一)政治合格,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二)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或急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招聘学科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学、测绘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学、地理学、系统科学、生态学、林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法学、中国史、世界史、社会学、军事思想及军事历史、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设计学、音乐与舞蹈学等相关学科。

三、引进类型

(一)高层次人才

(二)博士研究生

A类:具有航空类学科研究背景的博士。

B类:满足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急需的博士。

C类:符合学校教学、科研等一般需要的博士。

四、引进待遇

(一)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提供丰厚的年薪、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待遇面议。

(二)全职引进的博士人才:

A类:安家费50-65万元;科研启动费30万元。

B类:安家费40-50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20万元、非实验学科10万元。

C类:安家费25-35万元;科研启动费实验学科10万元、非实验学科5万元。

(三)引进的博士人才,三年内享受七级副教授“岗位绩效工资”。

(四)引进的博士人才,符合条件的可直接聘为校聘教授、副教授。

(五)引进人才业绩特别突出的,可跨层级竞聘至高级岗位,可直聘教授。

(六)引进人才的安家费一次性发放。

(七)配偶属滨州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国有企业正式职工的,滨州市原则上对口安置。

(八)引进的航空类博士配偶,可按劳务派遣方式校内安置。

(九)提供人才公寓、周转房。引进人才可根据滨州市政策拎包免费租住人才公寓,也可入住学校周转房。

(十)在滨州市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100万元。

(十一)子女入学安排。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申请就读滨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学校协调滨州市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统筹安排;就读滨州学院附属小学,不受学区限制。

(十二)安排博士办公室,配备电脑;在科学研究、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团队组建、科技成果转化所需的设备购置和科研用房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十三)符合各级人才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推荐成功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十四)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的,最高可享受滨州市200万元人才津贴。

(十五)到国内外访学进修,可享受滨州市最高5万元的人才补助。

(十六)入选市级及以上人才工程的,享受相应免费健康查体等医疗保障待遇。

(十七)全职引进人员均为事业编制。

六、报名

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可将个人简历及有关材料一并发至邮箱bzu_hr@163.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张老师  

电话:0543-3191176,13475089007,15954310661

E-mail: 

网  址:

地  址: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391号

邮  编:25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