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鸿心闯士途-天津富士康2022届”菁干班“校招空宣来袭

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8 18:00

浏览量:5024

访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tLfqpcJy69t

鸿心闯士途

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科技园-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2022届“菁干班”校招空宣

一、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 中国最大的出口创汇企业, 全球16家工业4.0未来智慧工厂之一。 目前在中国大陆创建了4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 在全球拥有9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 2002年起位居中国内地企业出口200强榜首(2020年出口总额占大陆出口总额的4.1%, 2005年起跻身《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21年位居第22位)。

集团专业从事6C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研发制造, 大力发展“十一屏三网二云”及“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生态产业链, 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 积极投入“电动车、数位健康、机器人”三大新产业及“人工智能、半导体、新世代通讯”三项新技术领域, 以“3+3”结合作为集团长期发展策略, 为全球标杆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二、公司简介

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原名: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服务器、存储器、机柜等云运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 同时涉足扩展附属卡、显卡、精密夹治具等生产领域。 我们拥有客制化货柜式数据中心的能力, 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垂直整合之云运算解决方案。 客户均为全球顶尖企业。

我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北大街36, 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强企业, 现有员工1.2万余人。 未来, 我们将广揽高端人才, 进一步增强资源整合、模式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 全面运筹全球高端服务器市场, 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和计算平台, 建立起遍布亚、美、欧三大洲的国际运营体系, 并秉持“诚信、创新、负责”的信念去实现高利润、高技术的成长, 引领全体同仁以幸福健康的思维去追求卓越企业的永续经营。

三、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执行标准工时制, 每周58小时制, 加班费依劳动法规定执行

2.五险一金:依法全员缴纳五险一金, 且公司额外为所有员工免费附加投缴团体商业险作为五险补充

3.奖金:年终奖、绩效奖依公司当年度营运获利情况及体恤员工个人长期服务贡献度核发

4.户口迁移:符合天津市落户政策的员工, 公司可协助办理户口迁移(落公司集体户)

5.休假:全员带薪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婚假、产假、陪产假、年休假及法定节假日

6.补贴:全员享有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补贴及集中供热补助

7.训练机会:免费提供各种管理及技能培训, 与全国多所高校合作, 开办在职学历教育班, 海外历练等

8.食宿:公司提供住宿及就餐条件(四人/)

9.工衣:公司免费提供冬夏工衣

10.娱乐活动: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康活动(节日晚会/迎春晚会/乒乓球及篮球等各类运动比赛)

11.入职小彩蛋:报销报到时家乡/学校至天津的单程车票(高铁二等座票价为报销上限, 飞机以高铁二等座票价为限)

四、招聘需求

1.招聘对象:2022届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研发类

硬件开发岗、嵌入式软件开发岗、研发测试岗、布线设计岗、逻辑验证与开发岗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气类

IT

系统开发岗、前端开发岗、运维岗

计算机类

工程技术类

自动化电控设计岗、机构设计岗、模具开发岗、测试维护岗、制程工艺岗、新产品开发岗、机电工务岗

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

管理类

质量管理、项目管理、EHS管理

电子信息类、机械类、安全工程

五、空宣流程

企业介绍→校招岗位介绍→投递简历→答疑环节

六、线上宣讲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2518日(周1800-1900

2.方式:腾讯会议

3.参会链接:/dm/DtLfqpcJy69t

4.会议号:233-483-425

5.宣讲会交流QQ群:527163001

七、简历投递

1.投递邮箱:

邮件主旨注明“学校+专业+姓名+英语CET成绩”,附件需要上传简历和成绩单

2.咨询电话:022-58803088-30172 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