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深化院企长期合作关系,我院将于近期举办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如下:

一、学院简介

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于2019年8月,前身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00年,天津轻工业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前身)自动化系计算机教研室、校现代教育中心、校网络中心共同组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03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更名成为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以本科教育为主,稳步发展研究生教育,现有教职员工127人,在校本科生、留学生2700余人,硕士研究生160余人。学院现设有: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系、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系、计算机技术与数字媒体系、公共基础与新技术部以及实验中心、计算中心。学院目前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处理中日合作办学)、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九个本科专业;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2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控制工程、电子信息2个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为天津市一流专业,软件工程为天津市优势特色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为天津市应用型本科专业;物联网工程和软件工程获得天津市教学团队。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中教授10人,副教授23人,其中天津市特聘教授1人,天津市教学名师2人,天津市131创新人才5人,天津市学科高层次人才2人、天津市学科青年骨干创新人才4人、10余名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近5年获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3项天津市教学成果奖。在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行中,天津科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位列全国185所高校第43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位列全国612所高校第81名。学院特色之一是校企融合,协同育人,目前获批新工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向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50余项,位居天津市首位。


二、2021届毕业生情况

本科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4人;             

网络工程专业:113人;

软件工程专业:128人;

物联网工程专业:129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处理中日)专业:115人;

数字出版专业:52人。

研究生:

控制工程:16人;

计算机应用技术:13人。

三、线上双选会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7日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年3月1日至3月14日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线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联系人:

本科生:周老师 18522212253 yixuan@tust.edu.cn、

邓老师 18920672652 dengqingxu@tust.edu.cn、

宋老师 13315678393 songchendou@qq.com、

研究生:于老师 18622824157 yuwenping@tust.edu.cn。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