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深化院企长期合作关系,我院将于近期举办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如下:

一、学院简介

学院现有轻化工程、包装工程、印刷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四个本科专业。轻化工程和包装工程专业均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天津市品牌专业、天津市优势特色专业。包装工程专业先后被列入“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的专业排名连续9年位居全国第一。印刷工程专业为天津市品牌专业、天津市应用型专业。

学院拥有“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轻工技术与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制浆造纸工程学科为“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天津市重点学科、“重中之重”建设学科,“十三五”天津市一流建设学科。“绿色包装”入选天津市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

学院还拥有包装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天津市制浆造纸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造纸与生物质精炼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食品包装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制浆造纸、包装工程、印刷工程三个天津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

二、2021届毕业生情况

本科生:

轻化工程专业:103人;             

包装工程专业:115人;

印刷工程专业:37人;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40人。

研究生:

轻工技术与工程:28人;

轻工技术与工程(专硕):56人;

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4人;

印刷与包装工程:2人。

三、线上双选会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22日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年2月15日至2月28日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线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联系人:王老师(本科生)、袁老师(研究生)

电话:022-60601854/18822642955;022-60600398/13132258672

邮箱:wangyan@tust.edu.cn;yuanbeibei@tust.edu.cn

欢迎用人单位加入QQ群709064515,方便沟通交流。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