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海洋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积极搭建企业选才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拟定于2021215日至228日举办海洋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1221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215日至228

二、学院毕业生人数及专业

海洋与环境学院共有257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186名,硕士毕业生71名。

本科毕业生涉及专业:海洋科学专业、海洋技术专业、环境科学专业、环境工程专业。

硕士毕业生涉及专业:海洋科学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线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奚露    022-60600368 ;

邮箱:xilu@tust.edu.cn;

联系人:刘冬雪 022-60601134  ;

邮箱:liudongxue@tust.edu.cn
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