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亲爱的校友企业: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为充分发挥我校校友资源优势,为各校友企业人才招聘提供专门支持与服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第六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空中双选会”,诚邀广大校友企业招聘2022届毕业生人才。

一、活动平台

空中双选会以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双选会信息。

二、时间安排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31日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0日

三、企业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y.tust.edu.cn ),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进行注册-登录。本次双选会参加企业须为天津科技大学校友担任高管及以上职务的企业。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空中双选会”,选择本场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进入空中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空中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注:请在联系人处填写校友姓名,并备注校友毕业年份、专业以及目前企业任职情况,联系电话填写此位校友电话。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内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四、学生参加方式

学生可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进入相应空中双选会主页,浏览、查询感兴趣的行业岗位,进入用人单位招聘主页,选择心仪的岗位线上投递简历。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空中双选会报名、职位发布等均不收取费用。

2、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学校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可浏览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News/content/id/393.html网页获取。

4、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就业服务热线可浏览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News/content/id/305.html网页获取。

衷心感谢各校友企业对天津科技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加线上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