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深化院企长期合作关系,我院将于近期举办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具体如下:

        一、学院简介

        天津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始创于1958年建校初期的政治教研组,前身为马列主义教研室、社会科学部。2003年5月成立法政学院,设置法学本科专业,并承担学校本科、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与大学语文等通识教育课程。2013年至2018年5月曾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合署办公。2019年6月,原法政学院更名为文法学院。文法学院现有法学、知识产权、汉语国际教育、秘书学四个本科专业。

        学院现有数字化模拟法庭、数字与移动实验室、现代办公设备实训室、中华才艺实训中心等实验室。与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天津国际汉语学院等多家国内实务部门合作建立实习基地,依托泰国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建成4所海外实习基地,满足了学生实践教学及培养人才的需要。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科教学为中心,致力于打造“读书成长、宏辞论道、理论学习、实践创新”四位一体的实践育人模式,在国内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突出。毕业生就业面广,社会竞争能力强,能够从事社会各类相关工作,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与好评。

        二、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我院共有249名本科毕业生,其中共有以下专业:

        法学专业:91人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65人

        知识产权专业:39人

         秘书学专业:54人

        三、线上双选会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7日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年3月1日至3月14日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线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十三大街9号

联系人:王晨光  冯佳旭

联系电话:022-60602985

邮箱:wangchenguang@tust.edu.cn;  fengjx@tust.edu.cn 

 

 

欢迎用人单位加入天科大文法学院招聘工作微信群,方便沟通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