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及时解决企业招聘工作受疫情影响的问题,满足广大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我院将于近期举办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参会,选聘英才。具体如下:

一、学院介绍及毕业生人数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前身为天津轻工业学院工业艺术工程系,创建于1985年。2002年,天津轻工业学院更名为天津科技大学,同年成立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学院有本科生、研究生近2000人,是国内规模较大、专业设置较齐全、教学条件优越,集专业教学、创作设计、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于一体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拥有“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动画、表演”7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共有教师100余人。

学院的设计学为天津市一级重点建设学科,产品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是天津市品牌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服装与服装设计专业属天津市应用型专业。各专业均设有工作室和研究中心,为学生创作搭建实践平台。

学院共有416名本科毕业生分为以下几个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77

服装表演专业:32

环境设计专业:77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39

公共艺术:36

动画:78

视觉传达设计:77

学院共有9名研究生毕业生分为以下几个专业方向:

产品设计:2

环境设计:4

公共艺术:1

视觉传达设计:2

二、线上双选会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5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1223日至315

三、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tust.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成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线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线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用人单位在线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用人单位登录天津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在1-2个工作日反馈。本次双选会毕业生将通过线上投递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天津科技大学

联系人:阚老师(本科生)、高老师(研究生)

电话:022-60601590/1392023572660601269/13802175295

邮箱:kh@tust.edu.cngaochunjing2011@tust.edu.cn

欢迎用人单位加入微信群,方便沟通交流。

image.png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