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禧天龙2021届管培生招募令

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1 14:00

地点:泰达3-201(d)

浏览量:4805

招收专业:高分子材料、橡塑、自动化、机械、工业设计、电子商务、经管类、财务、英语等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禧天龙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1).pdf

  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 1990 年,前身为浙江华兴塑业,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与品牌发展,历经 30 年的奋进与拼搏。迄今,禧天龙已经跃居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网络为一体的塑料家居企业。

  禧天龙总部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 320 亩,建筑面积达 15 万平方米,员工 1000 余人,并拥有天津、台州、成都、广州四大生产基地,在新加坡有海外分公司。

  公司致力于将“禧跃生”培养为未来公司管理者,将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化培训、轮岗实战“以战代练”,培养出人岗匹配,具有高创造力、高学习力、高驱动型、高匹配性的未来梯队干部。

  现面向2021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管培生岗位,欢迎具有高潜质、高能力、高素质的人才加入,和我们一起共创百年基业,成就家居民族品牌。


  同学们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本次宣讲会,我们会在宣讲会现场进行抽奖活动。

QQ截图202012021718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