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长城汽车技术中心2021届秋招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4 10: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103(d)

浏览量:13870

招收专业:车辆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一、企业简介:

基本概况

长城汽车保定技术研发分公司暨长城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哈弗技术中心),始建于1998年,是长城汽车集团唯一的整车设计及研发中心。配备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

技术中心具备轿车、皮卡、SUV三大系列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负责长城皮卡、HAVAL、WEY、欧拉四大品牌车型设计研发。在整车造型、新能源三电系统、车辆安全、NVH、工程设计、CAE、试制试验等领域都形成了自主的技术、标准及知识产权。

品牌战略

长城汽车坚持“立足中国、聚焦新兴、挑战欧美”的市场定位,已在亚洲、非洲、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完成布局,依托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南美、中东5大区域营销中心,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全球销售网络,其中经销商2600余家,4S店1000余家,海外市场累计销售达60多万辆。

生产布局

长城汽车在全球已形成“11+5” 的生产布局:在国内,长城汽车已在保定、天津、重庆、江苏、山东、浙江等地建立八大生产基地;在海外,俄罗斯图拉工厂已建成投产,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岗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并在厄瓜多尔、马来西亚、突尼斯和保加利亚等都建有KD工厂。

技术领先

在技术研发方面,长城汽车始终坚持“精准投入”,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先后在日本、韩国、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七国十地”的全球研发布局,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具备SUV、轿车、皮卡三大系列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长城汽车拥有迄今国内最先进的汽车综合试验场之一,哈弗技术中心具备研发、试制、试验、造型、数据五大功能,实现了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布局,研发实力实现质的飞跃。

二、招聘岗位:

1.造型设计岗(内饰、外观、前沿、油泥、CAS、数字动画等);

2.结构设计研发岗(车身、底盘、内外饰、发动机附件);

3.性能试验/分析研发岗(车辆安全、NVH、CAE、整车运动性/操稳性等);

4.电子电器设计岗(车身电子、汽车空调、线束原理、总线、架构、性能/功能测试等);

5.新能源设计研发岗(电池系统、电驱动系统、电控标定、测试验证等);

6.整车软件开发岗(VCH/HCU、BMS软件、ADAS、智能网关、车身域、底盘域等)

三、专业需求:

理工类:机械类、汽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智能制造类、自动化类  、电气机电类、化学类、造型设计学类、仪器类、通信类、能源动力类、英语、人力资源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