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2020年万科朴邻校园宣讲会

天津朴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8 14:00

地点:滨海校区 5号楼209

浏览量:5513

招收专业:不限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朴邻·万科物业二手房专营店(原万科租售中心)该业务于2001年成立,2015年正式独立运营;2016年在上海成立首家朴邻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万科物业旗下房屋资产专业代理机构。专业为客户提供万科物业二手房资产管理服务,以住宅经纪服务为基础激活万科物业社区房产价值链条,打造提供房产的托管、管理、交易、配套等服务。主营二手房租赁、买卖,包含权证代办、新盘及工商铺代理等房产经纪服务,业务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杭州等全国46个大中城市。

作为万科物业房屋资产全周期服务的先行业务,朴邻致力于与万科物业协同,为实现业主不动产的保值增值,让您感受经纪服务的信任和温度。在朴邻,您将享受全方面、高质量的二手房托付交易平台为您带来的高效便捷。朴邻的主营业务包括:

1.租赁:为客户提供透明可靠的租赁服务

2.买卖:为客户买卖二手房提供稳定高效的交易平台

3.权证代办:提供产权证代办服务,省时省力

4.新房交易:为新房买卖提供交易平台

5.工商铺交易:提供工商铺租赁与买卖交易平台

6.交易售后:为客户提供物业交接、社区服务、资产咨询等售后服务

招聘职位:资产管家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

4、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高薪;

6、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及亲和力;

1办理人员入离职手续

2社保公积金增减员报送

3员工用退工报送

4考勤统计及报送

5各类会议筹备工作

工作地点:天津市各区域万科管辖项目(按个人住所可就近分配)

工作时间:9:00-19:00

福利待遇:实习津贴+提供住宿+商业保险+员工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