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粉笔教育2020校园招聘

北京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2 14:00

地点:河西校区A104

浏览量:7048

招收专业:不限制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崛起的行业黑马: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迅速崛起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总部位于北京。2017年起在天津、石家庄、南京、武汉、广州、济南、杭州、长春、哈尔滨陆续设立师资中心。粉笔除了丰富的线上产品,2018年反攻线下市场,截至2019年8月,已在天津、石家庄、江苏、山东、浙江等3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校。公司在成立后较短时间内实现盈利,2019年粉笔蓝天科技全年收入五亿人民币,现1000余名全职师资500余名运营服务人员,统一标准的教学服务,星级的配套硬件设施

广泛的业务领域: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教育培训企业,主打针对成人就业市场的[基于考试的知识类培训],用免费的题库切入市场,通过直播课教学服务变现。当前业务涵盖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考研、公开课、四六级、医疗、财会、法考、建造等领域。

强大的流量平台:我们提供精准的在线课程服务、智能题库练习与评测,是国内在线教育创业的明星企业。截至目前,粉笔APP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月活超过350万,日活超过97万,付费用户超过410万;课程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500次,回放观看人数超过1亿人次;练习次数超过4亿次,累计做题数超过66亿次;单次课程一分钟抢购量突破3万;笔试系统班用户已突破100次。

精益求精的图书资料:作为国内第一家大规模使用锁线装订技术的培训企业,粉笔在印刷过程中选择了上等松香油墨,辅以70克艺术纯质纸,还有精美大方的装帧外加极速物流,每一个环节都不惜成本,只为做到最好,也因此深受用户的青睐。仅2018年一年,粉笔印刷的图书就有1000余种,图书发行量更是超过了1600万册。

开放的企业文化:我们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拥抱改变,敢于创新,和行业共同成长。我们是一家年轻有理想有诚信的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专业可靠的技术人员,充满活力的运营伙伴。我们具有扁平化的管理模式,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欢乐轻松的工作氛围,乐而有仪的团建活动,丰厚优越的员工福利。

  

招聘岗位:

 

一、储备教师:  

任职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往届均可

英语通过CET-6/成绩排在年级前20%/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生会主席/社团负责人/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等

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学习能力、吐字清晰、思维敏捷

能接受异地出差,承担一定时期高强度授课任务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安排完成日常教研、解析撰写、出模拟题等工作

根据公司安排、完成外出授课、课程答疑等工作

薪资:6000-8000

福利待遇:

保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团建费100/月

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

7天年假、12天全薪病假+女性每月1天全薪生理假

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免费的电影、水果、零食

 

二、督学师: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有责任心、工作细致耐心、服务意识强

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快速应变能力

可接受岗前系统培训

岗位职责:

建立督学档案和带班督学管理(包括学生基本信息,上课记录,考试成绩记录)

负责学员课前、课中、课后辅导和答疑

及时向学生推送公告以及提供报考指导

增强学员粘性,做好产品介绍及相关服务工作

薪资:5000-7000

福利待遇:

保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团建费100/月

弹性工作制,人性化管理

7天年假、12天全薪病假+女性每月1天全薪生理假

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免费的电影、水果、零食

简历邮箱:

8b3377c5cff22cac67f2249842c7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