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2 10:30

地点:滨海中校区 3号楼211

浏览量:3965

招收专业:海洋,计算机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海启星是一家综合性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服务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化平台和智能装备研发能力。

海启星主要面向智慧城市、数据服务、生态环境、观测监 测、气象地质、预警减灾等领域,利用智能装备研发、大数据、 数值模拟、三维可视化和视频融合等技术,为行业发展提供产 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海启星依照国家“原创驱动、技术先导”的方针,立足粤 港澳大湾区,紧密联合中科院、国家级技术中心、高校等科研 院所,希望通过科技研发力量,构建美好的智能生态世界。

 

二、招聘流程

应聘者简历投递方式:

1、直接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此邮箱:chenbiyi@gdhqx.com

2、通过前程无忧招聘、BOSS直聘网站投递简历。

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专业-学历-学校-姓名』

公司将对个人简历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发放面试通知,通过面试后,可根据个人情况直接录用,或者安排实习。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手机:18078849631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创启路63号创新一号楼B2、C2、D2、B1


三、公司福利

1、薪资待遇:提供高于同行业水平的薪酬待遇,薪酬构成为:工资+绩效+提成+奖金,成熟的晋升、调薪机制。

2、六险一金: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重大疾病险及住房公积金。

3、员工关怀:为每位员工定制专属生日礼物,月度生日会,结婚/生育贺礼、丧事/疾病慰问、重大节日礼品、家属关怀礼品等。

4、员工活动:每周运动会活动,重大节日组织游园会活动、不定期部门团建及公司拓展或旅游等。

5、职业发展:定期开展内外、脱产培训,职称评定等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及职业化水平。

6、员工宿舍:为实习期和试用期员工提供住宿。

 

四、招聘详情

 

1、需求分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自然感知数据应用及政府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公司主营业务的规划与设计;

2、负责软件开发类项目的客户沟通、需求调研、编制需求规格说明书、原型设计;

3、协助公司招投标过程中的技术文档编写工作;

4、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组织及实施过程中的需求设计和成品核定工作;

5、参与系统设计工作,协助技术团队理解用户需求;

6、关注行业发展,掌握技术发展动态,积极为系统建设提供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自然科学、数学、信息科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并进行设计,具有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

3、具备从复杂业务、数据体系中梳理、提炼,并形成工作方案能力者优先。

 

2、气象数值模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所用气象数据的搜集、处理和整编;

2、负责公司气象动力过程模拟相关项目的数模演算、论证和报告编写;

3、负责公司产品或项目所涉及的气象动力过程相关研究和咨询;

4、协助公司气象类数模相关内容的实施,包括项目招投标活动、系统开发、产品设计、课题申报、论文纂写等。

 

任职要求:

1、大气科学、海洋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大气的物理动力过程,了解海洋的基本物理性质和运动特征,具备常用海洋气象数据的处理和分析能力。精通Fortran、Python、NCL、Matlab等至少一种计算机语言,熟悉Linux系统和shell脚本者优先;

3、工作态度积极、做事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思考、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可独立完成方案、报告等文稿的撰写工作。

 

3海洋数值模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所用海洋数据的搜集、处理和整编;

2、负责公司海洋动力模拟相关项目的数模演算、论证和报告编写;

3、负责公司产品或项目所涉及的海洋动力过程相关研究和咨询;

4、协助公司海洋类数模相关内容的实施;包括项目招投标活动、系统开发、产品设计、课题申报、论文纂写等。

 

任职要求:

1、海洋科学、大气科学、海洋工程、河口动力、流体力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近海海洋的物理动力过程,了解海洋的基本物理性质和运动特征,具备常用海洋气象数据的处理和分析能力。精通Fortran、Python、NCL、Matlab等至少一种计算机语言,熟悉Linux系统和shell脚本者优先;

3、工作态度积极、做事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思考、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可独立完成方案、报告等文稿的撰写工作。

 

4海洋监测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海洋工程项目海洋观测设备硬件设备系统集成、系统运行与维护(包括但不限于:海洋观测监测站点、海洋观测监测浮标、雷达站点等);

2、负责海洋工程项目系统集成策划设计、产品改进及研发需求提炼等经验支持;

3、把控项目实施及运维过程中公司的相关标准要求;

4、负责紧急维护及抢修等突发时间及相关资料归档;

5、完成公司其他相关事务。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海洋工程、机电一体化、建筑测绘等工科相关专业;

2、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能够适应高频率短/长期出差(出差范围以南方沿海地区为主);

3、有C1以上驾驶证、能适应海上环境作业(不晕船)优先考虑。

 

5、遥感数据处理工程师(卫星遥感方向)

 

岗位职责:

1、卫星遥感用户应用需求分析,用户应用指标技术转化分析;

2、研究卫星遥感数据定标、预处理的流程和方法,规划和建立地面处理软硬件系统,支持完成0~3级数据处理工作;

3、为用户提供卫星在轨应用支持,进行在轨图像分析;

4、协助进行激光雷达、声纳等遥测数据解析、处理。

 

任职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

2、至少熟悉一类遥感传感器原理及测试方法。

 

6、数据处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服务端框架的搭建与开发

2、负责服务器端数据处理与数据解释

3、负责数据业务系统的开发及维护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精通C++,熟悉至少一种脚本语言;

3、熟悉linux/windows下的网络编程;

4、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中至少一种数据库

5、具有扎实的服务器开发功底,对数据结构和算法有深刻理解

6、 具备良好的编程能力、编程习惯和代码风格;

7、良好的沟通、团队合作能力,能够遵循项目团队规范行事。

 

7、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副总经理分析负责的区域市场与竞争态势,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计划;

2、带领销售工程师执行销售管理体系,遵守销售管理制度与规范;

3、指导和带领销售助理实践顾问式销售,完成销售计划与回款任务;

4、负责销售团队建设,提升团队成员职业素养、提高团队协同作战能力;

5、做好客情维护,拓展新客户,积极挖掘客户的新需求;

6、考核所属销售助理的月工作绩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能够接受出差工作,具备一定的销售团队管理能力;

3、有着强烈责任心、进取心和成就事业的意识;

4、较强的自我管控能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