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比亚迪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2 18:3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12

浏览量:4463

招收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软件工程 应用物理学 自动化 电气工程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文头寻找爱“迪”生——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现已在全球设立30余个生产基地、40余个分支机构,拥有员工总数22万余人,横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之一,彭博“最具创新力的25家公司”之一。

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介绍

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比亚迪旗下的独立子公司,于2004年开始致力于集成电路及功率器件的研发,并提供产品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十余年技术沉淀,比亚迪半导体立足自主研发,结合国际先进技术,产品涵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曾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0中国IC风云榜年度最佳IDM企业”、“中国芯最具潜质产品”、“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比亚迪半导体作为国内领先的IDM企业,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矢志成为高效、智能、集成的新型半导体供应商。同时,比亚迪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在汽车、工业、家电、消费等领域,市场份额持续提升,以高品质服务于国际国内的行业领先客户。产品应用领域覆盖了对光、电、磁等信号的感应、处理及控制,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工业、通讯和消费类电子等多领域。未来,比亚迪半导体将致力于成为高效、智能、集成的新型半导体供应商。

比亚迪半导体诚挚的邀请广大学子加盟,让优秀的您与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见证比亚迪的成长!

【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应用物理学、电子封装技术、集成电路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系统、光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作地点:深圳、惠州、西安、宁波、长沙

 

职位类别

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

学历

IC设计、功率器件设计、模块设计

模拟IC设计工程师、数字IC设计工程师、模块设计工程师、IC版图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器件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模拟电路设计,数字电路设计,IC版图设计,设计仿真及验证,图像算法处理,功率模块结构设计、仿真验证、工艺设计,功率器件的结构设备、仿真验证、工艺设计等

本/硕/博

IC应用、功率器件应用、模块应用

应用工程师、FAE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硬件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

产品自动化系统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硬件开发与测试,驱动及应用程开发,软件工程系统设计开发及测试,产品自动化系统优化,客户端技术支持及推广等

本/硕

光电产品设计、应用

结构工程师、电路设计工程师、硬件电子工程师、软件电子工程师、光学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外延工程师

光学器件设计,产品的外观设计,结构分析设计,产品驱动电路的设计、开发、测试,新制造工艺开发,LED产品的封装开发和测试,硬件电路设计,软件工程系统设计等

本/硕

晶圆制造

技术开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设备与工艺工程师、

晶圆制造工艺和部分版图设计开发,设备安装及维护改善,新产品工艺开发等

本/硕

供应链质量类

品质工程师、资源开发工程师

品质管理、运营管理等

本/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