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市天欧正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天津市天欧正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5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209

浏览量:3827

招收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市天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座落在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辰科技园,公司前身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天津警备区锅炉检验站,1998年10月“军转民”之后重组为专业从事无损检测工作的“第三方”公司。公司秉承军企作风严谨,工作认真,坚持原则的优良传统。并以此为基础,十余年来天欧公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于2002年11月10日,成为全国第一批获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许可证》的专业无损检测机构。

2007年12月11日、2011年11月3日、2015年2月13日2020年1月6日,四次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审查考核获取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无损检测机构A级核准证,是天津唯一一家4A级综合性检测机构。

本次针对2021介毕业生公司招聘机械工程相关专业3人,担任公司无损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