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秋季招聘专场宣讲会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30 14:00

地点:河西校区阶梯7阶

浏览量:3561

招收专业:机械类 电气类 材料类 冶金类 化工类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大型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企业,主要生产镍、铜、钴、铂族贵金属及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化学品、有色金属新材料等。拥有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世界第五座、亚洲第一座镍闪速熔炼炉,世界首座铜合成熔炼炉,世界首座富氧顶吹镍熔炼炉,世界上连续回采面积最大的机械化下向充填采矿法等国际领先的装备和工艺技术,2020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369位,是甘肃省首家入围企业。  

金川集团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尊重每一个岗位的价值并多元激励员工立足岗位成才。

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确定了新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创建主业突出、治理规范、技术领先、管理先进、绩效卓越、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强的世界一流企业。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在金川集团广阔的发展平台上展现您的才华,实现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