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苏宁2021届校园招聘

天津天宁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8 18:30

地点:滨海校区 3号楼111

浏览量:3736

招收专业:经济管理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数学与统计学、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三大岗位介绍宣讲

“互联网店长工程”是苏宁各业态终端门店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公司每年引进批量大学生,从终端基层岗位开始培养、历练,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成为终端门店的店长以及区域管理层的核心管理干部。

“物流经理工程”是苏宁物流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公司每年引进批量大学生,从终端基层岗位开始培养、历练,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成为终端物流经理以及区域管理层的核心管理干部。

“售后经理工程”主要是为了培养售后一线运营管理及业务拓展人才;经过培养和历练,逐步成长各售后子公司部门经理、服务总监、售后总经理;承担起企业文化传承、企业经营发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