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

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31 10: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104

浏览量:7767

招收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

凭借前瞻决策、扎根科技和专业制造,自1974年在台湾肇基,1988年投资中国大陆以来,富士康迅速发展壮大,拥有百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2020年位居《财富》全球500强第26位。

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即富士康科技集团廊坊科技园)是集团于2006年底在河北省廊坊市龙河工业区内投资建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手机等消费性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科技园于2008年建成投产,是华北地区最重要的手机制造基地,已成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手机制造单位北方总部。

菁干班:是“菁英干部培训班”的简称,是集团的重要储备干部,集团科技转型所需待培养的新型人才,也是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工程型人才的摇篮,更是开创新市场、新事业的特殊专长待培养的人才。

学历层次

专业类别

招聘专业

崗位方向

需求名额

薪酬待遇

本科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自动化工程师、NPI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包材设计工程师等

20

试用期4500-5500/月;

试用期满转正,标准薪资加薪0-500元,综合收入5000-8000/月。

电子类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品质工程师、治具开发工程师、专案管理师等

20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产品研发、测试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分析维修工程师

10

其它类

工业工程、工商管理、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物流工程等。

工业工程师、物控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

16

说明:本招聘计划为2021年毕业之四年制统招本科毕业生招聘计划,招聘依实际需求及达成情况动态调整,薪酬标准遇集团统一调整则按照集团新政策执行。(若毕业前提前报到顶岗实习,实习期是否抵扣试用期参照公司届时政策及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