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宣讲会

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3 10:00

地点:滨海校区 3号楼109

浏览量:4096

招收专业:印刷工程 包装工程 英语 市场营销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公司简介

 

   1986年,在党和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等部门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爱德印刷作为南京市50项技术改造、技术引进的重点工程成立于南京江宁。3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理念,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排版、研发、创意、印刷、装订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印刷技术企业。2008年公司搬迁至占地130亩的新厂区,目前拥有超500名员工,每年印刷纸令数超110万令;产品包括字典、词典、教科书、世界名著、宗教书籍等各类图书,语言种类超过170种,销往全国和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历年累计纳税超过1.5亿人民币,2019年主营业务销售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创汇超过5000万美元,已成为江苏省书刊印刷业外贸出口的龙头企业,连续两年进入中国包装印刷业百强榜单。

 

  多年来,公司与商务印书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译林出版社、南大出版社等国内大型出版社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印制的产品曾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荣获多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多次获得美国印制大奖中的各类奖项近30项,荣获2018、2019“世界最美的书”,荣获多届中华印制金奖,荣获首届长三角区域印艺精品金奖等,不胜枚举。

 

   2017年爱德印刷完成首份CSR社会责任报告,并通过了国际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的审验,连续6年荣获“中国印刷业最佳雇主企业”称号。除了在厂区配备了健身室、乒乓球室等设施,还率先在行业内引入自助餐形式的员工工作餐,满足员工衣、食、住、行各方面需求,并经常组织各类文娱活动,参加乒乓球赛、龙舟赛等各类比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员工打造幸福企业。公司2016年成立了以印刷工人为主体的爱德国际救援队,参与爱德基金会国内和国际灾害救援工作。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支持配合爱德基金会的国内外抗疫救援工作,还成为江苏统战部抗疫医疗防护物资的仓储和调配中心,真正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继承我国四大发明之一的传统文化印刷术并且不断创新和突破的同时,爱德印刷专注印刷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通过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认证;2017年,联合国内造纸厂,研发成功22g超薄书刊纸,打破西方技术封锁,填补国内空白;还开发了22g纸彩色印刷、三边彩色UV印刷、个性化装帧等一系列书刊印制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先后获得8项发明专利,18项新型专利,7个软件著作权,并2次参与国家《字典纸》标准的修订。荣获“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称号以及海关AEO高级认证。出口的高端特种精装书籍在国际市场的份额也在逐年增长。作为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印刷协会会长单位,爱德印刷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推动中国印刷走出去不断努力。2015年7月在埃塞俄比亚成立非洲服务中心,2019年4月与埃塞俄比亚投资局签署投资备忘录,2019年8月在肯尼亚成立办事处,2020年4月18日爱德埃塞俄比亚分厂土建动工,为实施“公益与企业”双轮驱动的爱德“走出去”战略,不断迈出坚实的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