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斑马AI课】2021届校园招聘

天津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2 14:00

地点:滨海校区 3号楼306

浏览量:4409

招收专业:语言类、经管类、文法类、数学等等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斑马AI课,是专为 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现拥有英语、思维、语文等多个学科的AI课程产品,配合专业辅导老师同步辅导,多维度提升孩子能力,实现孩子的全面发展。

2020年,斑马AI课参与”十三五”教育部重点课题,成为首个参与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的在线教育产品。除北京外,斑马 AI 课目前已在武汉、长沙、西安、郑州、成都、重庆、济南、南京、天津等城市开设办公地点,员工总数超过 10000 人。

斑马AI课2021届校园招聘主视觉-普通版.jpg

猿辅导在线教育,全国累计4亿多用户选择的在线教育品牌,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达到78亿美元。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

公司始终致力于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让中国学生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