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做最燃的后浪---金杯印刷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东莞金杯印刷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5 14:00

地点:滨海中校区3-101

浏览量:2643

招收专业:包装印刷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一、公司简介

香港金杯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投资总额5亿元,面积达7万平方米。总部在香港,分别于东莞、深圳、福建建立厂房,并在欧洲、美国设有销售办事处。
   多年来致力于为国际知名的出版社和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印刷服务、主要产品有书刊、画册、贺卡、彩盒等印刷品,目前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2647FSCICTISMETA等国际认证,荣获超过百个国内外荣誉奖项。公司规划有健全的员工职业发展路径,晋升空间大。公司以人为本,全员享受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

二、员工福利

1、完善的法定假日福利,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给予有薪假期;

      2、所有员工入职即购买工伤、医疗、失业、养老、生育保险;
      3、公司具有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每月为生日员工举办庆生Party,发放生日礼金及礼品;每年定期组织免费体检、旅游活动,年末举办尾牙聚餐抽奖活动;
      4、公司具备较为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系统的员工培训课程。每年不定期调薪、晋升机制,您有付出必有回报,知人善任,唯才是举;
      5、自选式就餐服务,餐厅干净、整洁,内设有空调,社区式生活环境,设有小卖部、自动贩卖机、休息室、户外健身设施、花园鱼池,每层宿舍设有自动洗衣机、饮用净水器,每间宿舍设有空调、WIFI、衣柜、冲凉房,冷热水齐全,公司门口设有建行ATM存取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