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SMC公司宣讲会

SMC(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13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111

浏览量:2043

招收专业:机械设计 机械电子 过控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SMC是世界驰名的气动元件制造商,在世界8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是SMC集团于1994年9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立的独资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十百千工程单位。在中国建有研发中心和5个生产工厂(北京、天津),员工6000多人,研发、生产、销售用于工业自动化的气动元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汽车、机器人、电子半导体、新能源、生物医药、食品等产业中。 

岗位1:软件开发(.NET方向)

    职责:负责公司内部软件系统的开发及维护.

专业:计算机、物联网

学历:本科及以上

    基本要求: 熟练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的开发. 熟悉.NET,等编程语言.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2:制造工程师

职责:现场设备技术支持;现场设备管理;生产合理化、制造方法改善提案。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金属材料、化工等专业

地点:北京或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