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环球印务企业及需求岗位介绍

天津滨海环球印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1 14:00

地点:滨海中校区5-211

浏览量:3589

招收专业:包装工程 印刷工程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天津滨海环球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是陕药集团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60亩,荟萃了国际上一流水平的生产设备,2013年生产能力为8亿只医药包装折叠纸盒的自动化生产线,并配备有综合办公楼及员工餐厅。2012年10月28日开业营运,2019年滨海环球印务的产量已达到12亿只医药包装折叠纸盒,销售达到1.6亿元以上,员工达到300人左右。

公司享有股东西安环球印务的所有市场资源、技术资源和管理资源,依托天津港口独特的地理位置,致力于扩大东北、华北、京津塘及华东地区的市场份额,以满足拜耳医药、诺华制药、诺和诺德、博士伦、葵花、吴太、天士力和天狮等国内外医药、保健品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并致力于积极开拓日、韩、亚太地区等海外市场。

公司在西安环球印务的QEO体系的基础上,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环境和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ISO14001、ISO45001),并于2013年7月份通过了英国标准协会(简称“BSI”)三体系的认证,将“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贯穿于公司生产经营和为顾客服务的全过程中;并积极贯彻“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福利、为股东创造回报”的企业宗旨,竭诚让顾客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满意。

工作岗位:管培生

一、 基本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包装印刷专业、机械自动化专业,;

2. 服从上级管理,能虚心学习,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二、 工作职责

1. 轮岗实习,了解公司各部门工作职责及流程;

2. 学习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3. 按时完成各部门导师交办的相关工作;

4. 轮岗完毕后对工作进行总结,表现优秀者作为相关岗位储备人选。

三、 福利待遇

1. 发展:为加大对公司关键技术作业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力度,拓宽人员培养与发展的渠道,使用“传帮带”的方式,建立一个学习型组织。我们会根据每位员工的兴趣与技能潜质培养技术骨干与管理人才。

2. 福利:年终奖、生日卡、中秋及春节礼品等。

3. 假期:享受国家法定有薪假期、带薪年假等。

4. 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 8:30-17:30,周末双休,试用期过后五险一金。公司每年会依据员工工作表现、岗位工作强度调整工资,另外,每年均有数量不等的内部招聘岗位。

5. 公司提供住宿、福利餐厅,表现优秀者,协助解决档案及户口问题。

四、 培养方向

1. 技术研发类岗位:工艺工程师、质量检验人员;

2. 生产管理类岗位:生产车间班组长、印刷储备机长、生产车间班组长、机电工程师。

五、 岗位职责详细:

工艺工程师(印前制作)

1. 药盒、疫苗类药品包装产品等文件制作与修改;

2. 工艺制成、试制打样与客户服务沟通及跟踪;

3. 熟练运用PS、AI、CAD等制图软件;

4. 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机电工程师

1. 负责生产设备的维修。包括:日常巡回检查、三级保养、设备故障事故的维修处理;

2. 负责生产设备的年、季、月的大、中、修及二级保养计划的实施;

3. 负责生产所有机台员工对设备的正确操作,并提高机械及电气控制技术的培训;

4. 负责生产设备电气控制系统的连续性,发生事故及时处理;

5. 负责设备故障处理的技术支持及与厂方技术支援的联系,确保及时处理设备的故障,故障设备的及时正常运转;

6. 负责全部设备的动力安全检查及日常维护;

7. 负责设备维修单的填写及周保养计划的实施;

8. 应届毕业生由导师前期带领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