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博达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4 16:00

地点:滨海校区 3号楼213

浏览量:4795

招收专业:财务管理 英语 日语 机械类 化工类 计算机类 经管类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博达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是谁Who are we

博达集团(广东博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佛山,是中国最早进入非洲海外市场的企业之一产业遍布五金建材、瓷砖洁具、箱包、家电、纸尿裤、日化等领域,是中国商务部评选的非洲唯一“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

我们的实力&发展Our development

历经21年的发展,集团已经在坦桑尼亚、南非、莫桑比克、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科特迪瓦等多个非洲国家设立了7家国家分公司、8家工厂等;2019年,博达公司销售额30亿人民币,海外员工3000多人,常驻海外中方管理干部近300人,年度复合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发展潜力巨大。

“让家因我而更美”。多年来,博达一直致力于中非公益事业,并已成为非洲最有影响力的中国企业之一。

 

我们的主要品牌成员Main brand

 

Kisskids纸尿裤、AILYONS家电、Neet洗衣粉、Nice one日用品、NETAX洗衣粉、Goodone瓷砖五金产品、RAPHAELS酒店、LAGANT肯尼亚中高端鞋子等。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什么Provide

   全方位福利关怀浸透你的生活

你的努力会被铭记,你的付出会被真诚对待,舒适与科技融合的办公环境,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和激励体系,完善 个性化员工福利,只为回报你的尽心拼搏。让你在工作之中实现不断成长,实现经济自由。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带薪休假、带薪培训、七险一金(国外岗)、免费非佣(国外岗)、大海景房(国外岗)


 

 

 

 

 

 

 

国外岗位包食宿,任期4年收入55-90W):

销售管理50人、财务管理20人、物流管理20人、工厂管理30人、商务清关20人

国内岗位(提供食宿国内岗第1年收入7-15W):

供应链管理10人、研发工程师5人、计划专员2人、融资专员2人、运营专员2人、财务会计10人、

人力资源专员3人、国际农产品贸易2人、海外营销专员10

博达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流程 Recruitment Process

  1. 招聘信息了解

    您可通过博达官网 了解招聘信息与动态

  2. 应聘流程指引网申网址:http://job.bordargroup.com:9002/)

    1)线上面试流程:

    网申→笔试→初试(HR面试官)→复试(业务面试官)→offer与三方协议确定

     

    2)线下面试流程:

         网申→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初试(HR面试官)→复试(业务面试官)→offer现场发放

     

    应聘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实习或工作经历、课题调研等情况;

    2.各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英语、计算机等级、各类获奖及资格证书;

    3.成绩单件。

加入我们 join us

联系人:  华小姐: 18029232305(微信号同)

校招QQ答疑群:895675693(进群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博达招聘公众号:Bordar-recruit   

公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13号发展大厦(邮编528000)  

集团官网:  (请随时关注招聘最新动态)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