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东方雨虹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5 18:30

地点:滨海校区 5号楼111

浏览量:4080

招收专业:材料专业 化学专业 工程专业 高分子专业 土木工程专业 建筑专业 计算机等专业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北 京 东 方 雨 虹 防 水 技 术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校 园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东方雨虹(股票代码:002271)成立于1995年,2008年上市,二十余年来,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置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材提供高品质、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追求高质量稳健发展,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业务领域涉及建筑防水、节能保温、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特种砂浆、建筑粉料等。

现有员工近,50余家分子公司,布局28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过 150 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陆续通过欧盟CE认证、美国FM认证、德国EC1认证、俄罗斯Gost-R认证、美国能源署(PEA)能源之星认证等国际证书。

2019年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营业收入181亿元,自2008年上市至2019年,公司符合增长率34%,业绩增长近25倍;上市之初,市值为9.14亿元,截至2020年8月31日,市值突破900亿元,涨幅超过90倍,年化收益率46%;较茅台年化收益率34.19%高出11.81%。

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东方雨虹列位487名。

 

二、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工程管理类、技术服务类、研发类、生产类、业务类、职能类等

招聘专业:

材料、化学、工程、高分子、土木工程、建筑、计算机等专业

全集团共计100+岗位,等你来投!

 

三、薪酬福利

有食堂,全员餐费补贴:300元/月(有免费早餐);400元/月(无免费早餐)

业务岗每月千元补助

1、年终福利:优厚年终福利、年终奖金待遇;

2、关怀福利:员工特殊日子关怀,包括生日关怀、结婚贺礼、节假日关怀、父母新春贺礼等全面关怀体系;

3、假期福利:除国家法定假期外,公司提供结婚假、陪产假、产检假、生病假、考试假、年休假等各类假期。春节期间14天。

4、全员持股计划:绩优员工,可申请公司股权激励(每年滚动);

5、发展与培养:创客生、虹途生

 

高于建材行业20-30%的整体薪酬;股权激励(半价授予)、“我的薪酬我做主”奖金激励、科技创新奖(100万元)等集团、各单位激励政策上百项

14天带薪春节假期、弹性工作制等人性化工作机制

“我的领导我做主”,长期推行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竞聘机制,打破天花板效应

 

四、招聘流程

一站式招聘网申--宣讲+笔试--面试一--面试二--offer

 公司公众号(小).jpg    校招qq群.png

 扫描关注公司公众号  扫描进入东方雨虹2021年校招QQ群


网申网址:


期待各位同学加入东方雨虹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