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猿辅导天津2020年夏季空中宣讲会6月17日

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6-17 19:00

地点:线上宣讲会

浏览量:4160

招收专业:20届、21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猿辅导天津2020年夏季空中宣讲会6月17日盛大开讲

 

猿辅导是中国最具价值的在线教育公司,从成立至今,获得来自 IDG 资本、经纬中国、华⼈文化产业投资基⾦、新天域资本、腾讯和华平投资集团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猿辅导目前估值78亿美元,是国内 K-12 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

猿辅导总部坐落在北京,全国员工规模超28000人,2020年进驻天津成立猿辅导天津分公司,大量岗位需求,等你来投。

 

一、招聘岗位:小学数学辅导老师

二、薪资福利:

1、月综合薪资6k-9k,六险一金(入职足额缴纳)、13薪、每周双休;

2、晋升和培训:每年2次升职加薪机会,提供全体系职业培训;

3、旅行和假期:年度国外旅行,旅游基金7000元/人,全年7-15天带薪年假;

4、每日零食水果下午茶、每月团建、年度体检、免费健身房;

5、北欧极简风办公环境,360°落地窗无敌观景体验,超nice高盐值团队小伙伴,戏精砖家段子手应有尽有。

6、工作时间:周四到下周一 13:00-21:00    周二周三休息

7、工作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与赤峰道交口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地铁1 号线营口道站)

 

三、宣讲时间:2020年6月17日 19:00

四、宣讲地点:小猿live (微信小程序)

           进入方法:1.微信小程序搜索“猿厂Live”

                     2.点击进入,找到“敬请期待”

                    3.选择“猿辅导天津2020夏季空中宣讲会”,点击“开播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