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中晟工程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17 10: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111

浏览量:12133

招收专业:电气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机械 化工 能源 冶金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公司简介
  中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以深度协同治理气废、国废和危废为目标,研发了多项发明专利并得到工程实践,应用于钢铁厂烧结烟气,油田、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的油泥和污泥及多个領域目级超细粉治理,为客户提供协同治理方案,且改变了环保理念——过环保治理让客户得到收益;以节能降耗为目标,公司团队通过多年的工程实践和经验,研发了多项节能技术,主要应用于连铸、电炉、工业窑炉等设备,为客户大幅度降低了生产成本并提高了产品质量;以公司的研究院和研发团队为基础,联合了三大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科研和技术升级;以产学研政策为导向,不断将各大院校和科研单位的研发成果,在自有工程上应用与转化。公司具有冶金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建筑、结构、电气自动化、暖通、热力、燃气、总图、仪表、技术经济、概预算等专业的人才队伍,其中博士后1人,博±10人,硕士20人,该人才队伍参加过综合钢铁厂建设、烧结机技改、高炉技改、连铸枝改、精炼炉技改,工业废气及固体废物协同处理等工程项目,具有事富的工程经验;同时,拥有1名院土顾问,外聘16名教授专家,且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苏州大
学沙钢学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为含污染物的烟气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危险废处理,承接相关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产品开发研制、系统集成及相关设备材料的成套供应、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出口贸易涉及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在印度和越南设立了分支机构,年实现销售额过千万美金;联合安徽工业大学、JSPL集团及OPJU大学,在印度设立钢铁冶金学院,培养钢铁冶金人才,同时为以技术转移为驱动力的产能转移奠定基础。
 
经营模式

中晟工程以“高效管理、低经营费用、低管理费用”为理念,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采用无纸化管理、网络流程审批、项目执行人员属地办公的管理模式;以“高端技术人才队伍”为市场开拓力量,将博士硕士作为市场人员推向市场,服务于客户,以绩效为驱动力,实行“无办公地与简化市场经营”的市场开拓与管控模式;以“服务于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项目执行宗旨,将项目执行人员落地项目部。中晟工程立足于天津总部,设立了“山东分公司、唐山分公司与印度分公司”,形成了“一个中心,三个点”的战略发展模式, “一个中心”职能为管控、设计与研发,“三个点”职能为市场开拓与实验实施基地。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电气工程师助理        招聘人数:2人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面议

工作年限: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

上班地点: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中惠熙元广场11层

 

职位描述:

1、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或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相关软件进行电气原理设计,熟悉气动,伺服,步进等相关电气控制,根据图纸能独立进行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 

3、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4、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 

6、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 

7、能出差;有意在公司长期发展; 

福利待遇:

基础工资+五险一金+专业培训+绩效奖金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技术助理          招聘人数:2人

工作性质:全职             薪资:面议

工作年限:不限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化工 能源 冶金

上班地点: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中惠熙元广场11层

职位描述:

1、化工、热能、冶金等工程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2、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3、具有较全面的现代企业管理知识;

4、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沟通能力;

6、具有高度责任感,办事认真,原则性强;

7、有驾驶经验,对工程业务、设计感兴趣,保持长期良好的学习状态;

8、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Word、Excel)。

 

考虑优秀毕业生,公司可着重培养优秀人才,现阶段公司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今后发展机会多,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我们

 

福利待遇:

基础工资+五险一金+专业培训+绩效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