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

青岛根源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02 16:00

地点:滨海中校区3-213

浏览量:4955

招收专业:发酵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微生物学、食品工程、食品科学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2019校园招聘(天津科技大学)


一、走进根源:

青岛根源生物集团是一家以微生物为核心,聚焦微生态制剂、酶制剂和生物原料三大生物类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青岛。2009年成立以来,根源集团以复合增长率41%的速度迅速发展壮大。截止2017年,拥有14家子公司,员工5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8个亿。产品覆盖饲用生物制剂、饲用生物原料、农业微生物、食品益生菌和环保微生物五大领域。

集团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0%作为科研经费,不断进行原创性研究和全球技术资源的整合。2010年,根源集团研发中心成立,目前拥有一支由19名博士和80余名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及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益生菌工程研究中心等多项资质平台。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积极与国内外高端院校、科研机构、战略合作客户开展合资或联合研发、技术合作、技术外包等多元化合作模式,已承担国家级课题20余项,省、市级课题50余项,拥有科研成果4项,自主知识产权110余项。

根源一直相信,“培训是员工最好的福利”,在学习发展平台方面,集团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构建以打造学习型组织为目标的立体教育体系,以更好的促进员工的学习和成长。为保证员工持续的竞争力、适应性,以及不断的发展动力,特开发了“根源特色”的四条职业通路,每个员工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诉求以及自身特点,选择发展通道,实现职业成功。同时根源鼓励自主创新,通过多元化激励机制,组织流程变革和管理创新,激发团队活力和奋斗创值热情,从而打造员工最热爱的工作场所。

专注用户价值,聚焦生物产业,根源集团以“为人类、地球的健康作援助”为使命,立志打造对行业、社会负责任的价值型企业典范,致力于通过生物科技为“改善环境污染,保障食品安全,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减少耗费”奉献一份力量!

 二、招聘需求: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发酵工程师

发酵工程、生物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等专业

硕士及以上学历

10人

青岛

食品研发工程师

食品科学、食品工程

硕士及以上学历

10人

青岛

 

三、薪资福利:

     薪资:5000—7000

公司关注

项目

优质生活

食宿全包

年度两次调薪

购买五险一金

全员利润分享

带薪年假

购买商业保险

快乐休闲

年度旅游

定期体检

丰富的团队活动

高速发展

系统完善的培训

高层直接关注

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

丰厚的各种奖励

表现优秀提前转正

 

四、联系方式:

网址:

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根源生物”,关注后可了解更多根源生物集团信息           

简历投递邮箱:hr@qdgenyuan.com  (格式:××大学+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潘经理(0532-68722398 18661813565)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