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英创汇智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春季宣讲会

天津英创汇智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11 14: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A112

浏览量:4618

招收专业:车辆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能源与动力工程 汽车电子技术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市场营销 汽车电子技术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服务工程

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反映。联系电话:60600324

英创汇智公司致力于整车动力学控制、先进底盘电控、汽车智能安全等核心技术领域创新与产品研发。本公司具备完整的面向汽车底盘的技术设计、研发、优化、制造与测试验证的综合平台。

英创汇智源自清华大学,汇集10余年汽车ESC及底盘电控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完全自主掌握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全套技术,现有产品涵盖汽车ABSTCSESC、AEB、ADAS以及智能汽车关键执行控制部件。

公司核心技术骨干60余人,其中清华大学博士8人,博士后4人,硕士15人,本科以上学历占比80%以上,是一包容并举,年轻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

英创汇智位于天津市武清汽车产业园区,目前拥有7500平生产/研发基地(一期),建设有国际一流水准的ESC/ADAS精密加工/装配/检测线,设有一流的先进汽车底盘电控技术研发、测试实验室。公司于2018年荣获“国家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并取得ISO9001及IATF16949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理念为做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核心技术,愿景为向民族汽车工业提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汽车底盘智能电控技术研发、制造与配套体系,助力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报名宣讲会